振興券大幅刺激消費! Dr.藝群保養品創單日出貨佳績

藝群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喜迎大量通路訂單及大疊振興券,稱讚振興券發揮了很大的消費乘數效果。 (記者王勗翻攝)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政府推出三倍券振興經濟,旅遊景點、住宿、餐飲與零售業者,都獲得巨大的經濟效益。國內保養品龍頭廠商之一的「Dr.藝群保養品」也接獲美妝通路大量訂單,創下單日出貨四萬多瓶亮眼成績。藝群集團總裁王正坤表示,本土廠商受益振興券的消費乘數效果。
 隨著疫情趨緩、振興券發放連帶帶動民眾報復性消費與報復性出遊,民間消費力度瞬間大量增加,振興券發揮了很大的消費乘數效果。「Dr.藝群保養品」近日接獲美妝通路廠商寶雅POYA與康是美COSMED的大量緊急訂單,單日出貨四萬多瓶、共二二九大箱的保養品,運送至寶雅與康是美的全國門市,不僅創下單日出貨量新高。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指出,此次振興券的消費乘數效果,造成很多行業產生急速大量拉貨,面對大量急速拉貨,就需要短鏈供應,才能大量快速地供貨。隨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國際經濟,國際供應鏈因貨物無法進出而斷鏈,區域製造與本土製造等短鏈供應產業也得以乘勢創下佳績。
 藝群集團總裁王正坤強調,Dr.藝群保養品深耕台灣,台灣製造,台灣供貨,滿足台灣消費者,就是憑藉短鏈供應克服疫情鎖國的衝擊。也鼓勵許多產業重新思考改革供應鏈,加強台灣製造的布局。隨著政府為擴大內需設計的振興券政策,深耕台灣消費者的本土廠商也得以俾利,充分體驗到振興券的消費乘數效果,喜迎應接不暇的訂單,避免消費萎縮的現象。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