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哲男成選舉議題 邁:盼父有平靜晚年

陳其邁昨天針對對手李眉蓁提出用海水沖馬桶的議題表達不認同,完全沒有辦法接受。(記者吳門鍵攝)
 記者吳門鍵/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八日表示,對手提出海水沖馬桶議題,他無法接受,希望公共政策不是天馬行空,至於近來父親陳哲男過往遭到議談,陳其邁表示盼父親能有一個平靜的晚年。
 陳其邁競選總部在父親節安排「邁的Brunch-我們的奶爸經」座談會,與年輕父親交換心得,陳其邁受訪時談到李眉蓁提出用海水沖馬桶的想法,他搖頭對表示沒有辦法接受。
 陳其邁指出,公共政策不是天馬行空、突發奇想或是有想法沒有做法,否則像前市長韓國瑜提出的南海挖石油、摩天輪等,希望李眉蓁所提政見應該有方法,包括怎麼做、產值、創造多少就業人口及成本等要算清楚,否則海水淡化成本很高,他不曉得李眉蓁點子從哪裡來?呼籲李眉蓁要把政見說清楚,否則對選舉是扣分。
 媒體問到父親被捲入選舉議題,八日又是父親節,有何感想?陳其邁說,父親年紀已高,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希望父親能夠有一個平靜的晚年,而對於自己忙於公共領域,疏於陪伴一對兒女成長,對子女比較虧欠,這是要檢討的地方,自己也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跟他們相處。
 媒體追問李眉蓁陣營送「反貪腐切結書」到競總,陳其邁為何沒簽署?陳其邁表示,國民黨或各政黨在面對清廉議題都要用最高的標準,過去國民黨黨國體制、國庫通到黨庫,地方首長也有很多貪腐爭議,呼籲李眉蓁應該先拿給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長先簽。

即時

謝國樑聆聽身障團體需求 支持充實服務量能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為支持身心障礙...
00:06:51

全大運選手疑似食品中毒案 台中食安處長:正在採檢食...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全大運選手疑似食品中毒...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