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群半夜逛大街 枋寮警成功驅離

屏東新埤大橋半夜時刻有牛群闖入員警火速馳赴現場處理。(記者郭孟聰翻攝)
 記者郭孟聰/屏東報導
 半夜時刻有牛群闖入新埤大橋,牛隻漫步在新埤大橋路中央逛大街,該處道路筆直加上半夜車速快,枋寮員警火速馳赴現場處理,避免交通事故發生。 
 枋寮分局石光派出所員警方思涵趕往現場後,赫見四頭牛兒併排散步,幾乎要把整個道路給堵塞,此外,還成群結隊逆向而來,若放任牛隻在柏油路上將可能發生車禍,方員立即開啟巡邏車警示燈提醒後方來車,並將巡邏車打橫阻止牛群前進。
 不料,悠哉的牛群以橫向併排隊形一路前進並越過巡邏車,機警的員警立刻拎起指揮棒,隨行牛群外側以手勢指揮加上哨音配合,緩緩地將牛群引導至路旁並驅離到河堤旁的產業道路,成功阻止危害發生。
 枋寮分局分局長黃國源肯定石光所員警勤務中的立即作為,保障用路人安全,值得肯定及讚許,具體表現了警察「人民保母」之正面形象。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