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億保險捐南化救護車

有感南化地區醫療資源不足,上億保險經紀人特與股東稅承國捐贈價值三二0萬元救護車予南市消防局。 (記者王勗翻攝)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上億保險經紀人公司及股東稅承國、陳麗美夫婦,有感南化地區醫療資源缺乏、救護車輛已逾年限,為回饋地方特別捐贈價值三二0萬元的救護車予南市消防局,期能帶給偏遠地區民眾更好的緊急救護品質。市長黃偉哲十八日上午代表接受捐贈,感謝民間人士、企業的義舉與大愛。
 上億保險經紀人公司董事長葉鶯敏表示,上億於民國八十七年成立,總部設在台南,於台北、高雄均有服務據點,有超過百名員工,為民眾人身、財產安全提供保障,服務客人數計逾卅萬人。
 公司股東稅承國、陳麗美夫婦,早在九十五年間以母親的名義捐贈一輛救護車「稅張玉嬌一號」予東門消防分隊;縣市合併後一0一年又捐贈價值一三八萬元的小型細水霧消防車,一0三南再次捐贈救護車「稅張玉嬌二號」予南市消防局。
 稅承國夫婦聽聞南化地區救護資源缺乏且救護車急需汰換,立即情商上億保險經紀人公司共同集資,再捐贈「稅張玉嬌三號」供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使用,期強化偏遠地區救護能量,未來也將秉持母親遺願,持續發揮大孝與大愛精神回饋社會。
 到院前緊急救護的目的,在於降低急重症所造成的死亡與失能風險,是民眾遭遇緊急傷病的第一道防線。南市消防局強調,本次受贈的救護車從救護裝備、器材可說是一應俱全,相信將能有效保障傷患生命安全。市長黃偉哲十八日出席捐贈典禮代表受贈時也感性各界的支持,共同守護民眾。

即時

耍小聰明!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警祭18萬元拒測大禮...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日前執...

邱國正兒被爆召妓傳口頭請辭 國防部:家庭事務視需要...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