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長輩 三代藝人開唱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連續十三年由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年改以直播方式二十日下午在市府三樓集會廳閃耀登場;老、中、青三代藝人包括久未露面的葉璦菱、巫啟賢等天王、天后級唱將,新生代女神郭書瑤及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等輪番獻唱,讓台下三百多名長輩及身障患者聽得如癡如醉,場面溫馨。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往年都在大型集會場演出,請上千弱勢長輩及身障患者參與;今年因應疫情,改在市府舉辦,並以網路直播方式與各地安養機構視訊,讓長者及病友們感受社會的關懷。
 演唱會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號召下,老、中、青藝人「三代同堂」獻唱,今年新生代女神郭書瑤加入,與歷年最支持愛傳承的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同台演出,更為連線的長輩選了經典老歌演唱外,還邀請到翁立友、葉璦菱、巫啟賢三位天王、天后級唱將,還有台灣饒舌祖師爺劉福助等接力演出;影后楊貴媚也到場聆聽。
 新生代女神郭書瑤火辣開場,立即引起歡呼,為現場弱勢孩童唱跳,有熱情的身心障礙病友獻上大卡片,瑤瑤暖心地回以「愛的抱抱」,場面溫馨。

即時

助外籍迷途女童找媽媽 龜山警曝結局惹人鼻酸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龍華科大宋江陣結合傳統、現代元素 勇奪全國創意陣頭...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