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教師頒獎 市長親感謝

南市SUPER教師頒獎典禮,南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侯俊良(右一)與五名獲得首獎的老師合影。由左至右依序是子龍國小王自強、和順國中林信廷、南台科技大學鄭淑真、和順國小謝佩靜、新營高中卓毓婷。(記者羅玉如攝)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南市教育產業工會SUPER教師甄選,今年有子龍國小王自強、和順國小謝佩靜、和順國中林信廷、新營高中卓毓婷、南台科技大學鄭淑真等五名教師獲得南市首獎。二十二日,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與南市教師會以音樂饗宴模式舉行頒獎典禮,感謝老師們為教育付出心力,場面溫馨。
 南市教育產業工會每年辦理SUPER教師甄選,選出符合SUPER精神的教師。首獎得主在教學、班級經營、課程研發、親師互動、社會影響力等面向,均獲評審肯定。除了五位獲得南市首獎的老師,另評選出各組入圍獎。國小組入圍者包括永康區崑山國小蔡淑敏、永康區復興國小吳貞儀、安平區億載國小呂旻真老師。國中組有山上區山上國中江宇倫、官田區官田國中林睿展、麻豆區麻豆國中李文琦老師。大專組則有南台科技大學楊維珍、首府大學王奕蓁老師入圍。
 二十二日的頒獎典禮由風信子管弦樂團演出揭開序幕。「童年」、「海裡來的沙」兩首曲子,帶領嘉賓回憶童年時光。主辦單位表示,學生在老師教學生涯中,就像海裡來的沙一般,隨著潮起潮落來來去去,結下一段又一段的師生情緣。
 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教師產業工會每年辦理SUPER教師甄選活動,為南市發掘優秀教師。同時肯定接受表揚的老師,站在教育第一線,為學子無悔付出。
 南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侯俊良表示,年初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基層教師除積極投入線上教學建制,充分展現Super精神。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