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開天聖明宮 中元普度做公益

永康開天聖明宮舉辦中元普度,由道長廖忠正帶領進行法會。 (記者趙傳安攝)
 記者林偉民/永康報導
 位於永康區成功里的開天聖明宮二十三日舉行中元普度,吸引大批信眾帶來供品參加普度,廟方則在下午普度結束後,將拜拜物資及民眾愛心捐款統一採購的物資,一併交由成功里長曾文俊轉送成功里一百卅戶弱勢家庭,彰顯開天聖明宮主祀神農大帝關懷弱勢的精神。
 開天聖明宮執事陳俊銘表示,開天聖明宮去年底入廟,當初建廟時靠許多信眾發心協助神農大帝,才完成這個莊嚴道場,因此廟方秉持神農大帝慈悲濟世、關懷弱勢的精神,要把入廟後第一個中元普度的物資和善款贈送給弱勢朋友,讓愛心發揮最大的作用。
 昨天上午信眾陸續帶來供品到開天聖明宮參加中元普度,現場準備的六十餘張圓桌擺滿各式供品,十一時十五分由道長廖忠正率同陳俊銘等人進行開香法會,市議員李鎮國、王家貞、中華日報社長莊曜華等人也到場參與,現場信眾虔誠焚香參拜,法會過程莊嚴隆重。
 陳俊銘表示,信眾在普度後可將攜來的敬拜物品帶回家吃平安,如果想協助弱勢家庭,多少不拘,可將發心金額交給開天聖明宮廟祝郭岳明登記,廟方會統一採購,和廟方的拜拜物資交由成功里長曾文俊與里內志工們協助分配給里內一百三十戶弱勢家庭,共同關懷弱勢。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