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扮跆拳高手 跌傷忍痛拍

郭雪芙在新戲「因為我喜歡你」中飾演跆拳道高手,1日與劇中戰友席惟倫及教練張芝樺同台踢腿拍照。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郭雪芙在新戲「因為我喜歡你」中飾演跆拳道高手,1日與劇中戰友席惟倫,接受特訓教練張芝樺驗收,三人同台踢腿拍照,為戲提前暖身宣傳,但郭雪芙忍不住幾度笑場,直呼:「這樣蠻逼人的耶!」
 距離戲劇殺青相隔近一年,郭雪芙再度穿上跆拳道服,邊踢邊拍照,幾度笑場、還重心不穩,她解釋說,因為通常在踢的時候會動,不會定格那麼久,肌肉就不會這麼緊繃,真的蠻難的。
 首次為角色挑戰運動員身分並且苦練跆拳道,郭雪芙笑說,練到無力,腿抬不起來的時候,最想逃課!而且除了踢之外,還有基本的體能訓練,常常會累到喘不過氣,但教練都很嚴格,要我們不准停。

郭雪芙偕席惟倫練跆拳 張芝樺教練驗收。
 負責特訓郭雪芙、席惟倫的張芝樺教練曾獲得2005世大運跆拳道銀牌、以及2007年大專院校運動會跆拳道金牌,對兩位愛徒讚譽有加,「雪芙很聰明,連我沒教過她的招式,她都會因為看我踢過後,在練習的時候學起來反踢我;而以初學者來講,惟倫的動作很確實,不像是沒有練過的初學者。」
 聽到教練的稱讚,席惟倫表示,自己很喜歡運動,為戲接觸跆拳道前就練過自由搏擊,開始學習跆拳道後也喜歡上這項運動,為此還去報名結合跆拳道的武術。
 回想拍戲期間在練習跆拳道過程中,郭雪芙和席惟倫身上因此多多少少會受傷,郭雪芙曾因為要拍攝往前跑再旋轉的動作,不小心跌坐在地上,傷到尾椎。由於當下還在拍攝,她強忍疼痛把戲拍完,收工後才去看醫生。她透露,如果一樣的姿勢維持太久,骨盤就會出現麻麻感覺,她定期會回去復診治療,狀況其實也好很多,郭雪芙笑稱:「都可以走路,不受影響啦。」
 八大電視GTV與Infocus Asia聯手合作,由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支持「因為我喜歡你」,將自9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台視,每週日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隆重登場。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