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籃新竹攻城獅成軍

新竹攻城獅職籃隊1日正式成軍,全隊登台亮相。(記者陳建興攝)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新竹攻城獅(工程師諧音)職業籃球隊於1日宣布成立,全體隊職員一同出席「識獅大會」,一舉公佈球隊識別系統、正式球員名單、球隊微電影與自辦熱身賽賽程,同時宣布三位新加盟的球員田浩、盧哲毅、蔡建宇,並由隊長吳岱豪代表全隊宣誓新球季將全力拚戰以贏得所有人尊重。
 攻城獅隊以竹北體育場為主場,1日也首播「這城市需要一支球隊」的微電影,活動現場也邀請到新竹縣長楊文科出席站台,象徵新竹縣展開雙手擁抱新竹攻城獅落地生根。
 新竹攻城獅8月底首度公開亮相,當時陣中僅有10名球員,1日再追加公布3名新面孔,其中也包括UBA大專籃球聯賽、政大雄鷹當家主控田浩,經國學院前鋒蔡建宇與前義守大學盧哲毅等人。
 除了吸睛的球員名單外,眾所矚目的球隊識別系統也正式亮相,為結合新竹竹北在地特色,球團將風城、工程師等特點融入隊名與LOGO。
 球隊也將於10月17日至10月18日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進行友達永續基金會新竹攻城獅熱身賽。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