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第一百場在嘉義新港奉天宮舉辦

 行動佛殿第一百場在嘉義新港奉天宮舉辦,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祈福。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新港報導
 全世界唯一一台十七噸大卡車改造而成的行動佛殿,五日第一百站駐錫嘉義新港奉天宮停車場,適逢農曆七月十五盂蘭盆節舉辦《啟建 盂蘭盆超渡護生法會》,祈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祈福。
 法會由嘉義的金旺樂團&金彩樂團揭開序幕,三位小歌手劉沛琪、李卉琳、王玟心以精采的歌藝樂藝供佛,每一首歌曲都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掌聲如雷;隨後新港鄉長林茂盛、議員葉孟龍蒞臨佛殿參拜,由該會卓總會長帶領貴賓一同恭迎主法上師。
 鄉長林茂盛表示,非常開心行動佛殿第一百場來到新港舉辦法會,相信新港當地一定會平安吉祥,自己雖是教徒,不同宗教但大家都是行善感謝正心會的慈悲善行關懷弱勢。
 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農曆七月又稱為「教孝月」,根據《佛說盂蘭盆經》所載,為報父母乳哺、劬勞之恩,而於每年農曆七月十五日舉行超度法會,法會上將恭誦《地藏經》,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釋迦牟尼佛加持,令我們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行動佛殿所到之處皆與當地縣市政府關懷弱勢,昨天也準備了加持過的平安麵、白米、口罩、酒精等送給當地弱勢家庭。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