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博會嘉藥登場 釋逾6500職缺

「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在嘉南藥理大學舉行,市長黃偉哲(左六)等人一同啟動「船舵」,象徵就業啟航。 (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仁德報導
 市府勞工局十二日在嘉南藥理大學舉辦今年度第三場「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由市長黃偉哲、勞工局長王鑫基、嘉南藥理大學校長李孫榮、仁德區長黃素美等人一同啟動「船舵」,由象徵「就業啟航」的意象揭開就博會序幕。現場提供六千五百多個就業機會,吸引大批求職者到場。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的失業率目前為六都最低,勞動參與率最高,有賴勞動部、各總工會的協助,以及市民朋友的努力;市府希望做為媒介平台,提供企業求才,協助市民就業,並致力營造友善的勞動環境,讓市民感幸福。他並頒獎表揚提供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就業的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創義印務設計庇護工場等評鑑績優單位。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這場就業博覽會共邀集服務業、傳產業、科技業等廠商釋出六千五百九十一個工作機會,有多家知名廠商如台積電、群創光電、聯華電子、台灣穗高、奇美食品、統一實業、全聯實業等,其中月薪超過三萬元以上的職缺近三千個,吸引相當多求職者到場。
 現場還設置中高齡、身心障礙者服務專區,其中宇榮高爾夫科技、豐年豐和企業、國光客運及璨揚企業等廠商釋出二十七個職缺,並勉勵身障朋友只要肯努力,就有機會成就自己的夢想。
 另為協助重大投資廠商「台積電」辦理就業徵才活動,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將於九月十九日及二十三日分別於台積六廠及善化文康育樂中心辦理。

即時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彩繪人生〉議員陳碧玉學畫紓壓 辦展分享

你對民代的「人設」是否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議...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