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家庭 6年不間斷 市長表揚興尊公益慈善會

市長黃偉哲(左二)十五日贈感謝狀給興尊公益慈善會,由理事長吳春生(左三)代表接受。 (記者陳銀全攝)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台南市興尊公益慈善會熱心公益,六年來資助、關懷弱勢不間斷,市長黃偉哲十五日上午前往興尊宮頒發感謝狀,也希望更多民眾、企業或慈善單位共同行善。
 興尊公益慈善會從一0三年至一0九年九月,共計訪視九百八十三案次,資助二百九十四萬九千元,除提供經濟上的協助外,由會內志工每個月定期關懷弱勢民眾日常生活,每月平均接受市府社會局轉介服務的個案約廿二件。
 黃偉哲十五日上午前往興尊宮致贈感謝狀,由興尊宮主委戴清德、興尊公益慈善會理事長吳春生代表接受,市議員陳怡珍、沈震東皆到場表達支持與關心。
 黃偉哲表示,興尊宮每次捐獻的錢,對需要的人來說都是救命錢,感謝委員會和慈善會所有人員的暖心義舉,協助弱勢家庭度過難關,希望透過表揚拋磚引玉,帶動更多民眾、企業或慈善單位共同行善,關懷弱勢。
 黃偉哲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興尊公益慈善會發揮大愛幫助需要的人,可能延續許多寶貴的生命,政府當然有社福政策,但有時候政府社會福利的規定較為嚴格,若透過社會民間團體的即時協助,可彌補政府的不足。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