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完成小鬼心願 我不是空笑夢MV逼哭網友

 中央社/台北17日電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驟逝,好友KID(林柏昇)今天一早在社群平台公開小鬼歌唱作品「我不是空笑夢」MV,義氣完成小鬼心願,影片中活蹦亂跳的小鬼也讓粉絲鼻酸。
 KID上午6時30分在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IG以及「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上傳4分多鐘影片,並寫下「早安送給你的最後一個禮物」。
 影片開頭附上兩人對話,KID答應對方幫忙做「我不是空笑夢」MV,還相約「等你睡醒,我們來討論」,但再也等不到這天。
 影片中以小鬼歌聲搭配許多由KID掌鏡,拍攝小鬼上節目「綜藝玩很大」私房花絮;影片紀錄小鬼曾大喊「我的搭檔!KID林柏昇!」
 最後KID以小鬼開玩笑對鏡頭講:「請看一下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打上字幕「1983-2020 aes_alien」收尾,並寫下:「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願在不同世界努力的你與正在努力的我們,有一天,我們會喚醒彼此,再一次的相聚。」
 影片一曝光,讓喜愛小鬼的粉絲感嘆,「小鬼好像還在,一幕幕的,笑聲依舊」、「明明是很快樂的畫面,但為什麼我看了卻眼眶都是淚」、「有你這個兄弟,祂在天堂也感到欣慰」,悼念希望小鬼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很好。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