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長慰問呂進全家屬

警政署長陳家欽﹙右二﹚ 二十日下午由縣長翁章梁﹙右一﹚陪同至水上鄉殯儀館慰問呂進全家屬。(記者張誼攝)
 記者張誼/嘉義縣報導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員警呂進全二十三年前遭歹徒開槍擊中頭部,從此成為植物人,呂爸爸不離不棄照顧他二十三年八個月,呂員不幸於十八日辭世。警政署長陳家欽二十日由縣長翁章梁陪同至水上鄉殯儀館慰問家屬。陳家欽表示,呂員的過世,大家都很不捨,他要向家屬表示最大的敬意,警方一定全力協助呂員後事,請家屬節哀。
 呂進全是嘉義縣竹崎鄉義隆村人,三年前病況穩定後,呂爸爸將他接回竹崎鄉灣橋榮民醫院就近照顧,十八日上午因器官衰竭,與世長辭。
 陳家欽二十日下午三時由翁章梁和嘉義縣警察局長廖宗山陪同,前往呂員設在水上鄉的殯儀館靈堂致哀,陳家欽和翁章梁分別致贈家屬十萬元、五萬元慰問金。
 目前擔任實驗小學校長的大姐呂翠鈴表示,弟弟出事的時候,她人在美國唸書,她是從國外媒體看到新聞才得知這件事,那時候也不知道弟弟是生是死,回國在機上又看到弟弟的照片刊登在報紙上。
 呂翠鈴說,她們從來沒有後悔讓弟弟走上警察這條路,弟弟受傷這段期間,很感謝警方和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二十三年過去了,署長和縣長也沒有忘記這件事,家屬的心中只有感恩。

即時

台中國際春季旅展 茂管處推特色遊程

記者鄭伯勝/高雄報導 交通部觀光署茂...

新店分局警察志工防詐出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