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跳島708自行車好手參賽

第五屆澎湖秋瘋季系列活動之一的「二0二0澎湖跳島一0一K自行車活動」昨天上午登場,吸引七百多位車友熱烈參與。(記者鄭伯勝攝)
 記者鄭伯勝/澎湖報導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推動「二0二0台灣自行車節」,以及增加澎湖秋冬觀光旅遊宣傳亮點,特別規劃以「第五屆澎湖秋瘋季」為主題的系列活動,整合各觀光推廣活動及休閒運動賽會,由「二0二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打頭陣後,「二0二0澎湖跳島一0一K自行車活動」於二十日上午在澎湖遊客中心接續登場,共吸引全台七百多位車友參與,以自行車代步盡覽澎湖各處秘境並造訪全世界最美海灣。
 該活動規劃有「挑戰組一0一公里」以及「休閒組二十公里」,賽道行經沙灘、北寮奎壁山、跨海大橋及漁翁島燈塔等知名景點,結合車道周邊豐富超凡的在地人文與自然景致,車友還能於車道上享用當地名產黑糖糕和澎湖鹹餅等特色小吃,讓參賽者不僅挑戰自我,亦可欣賞澎湖最負盛名之風景與文化。
 昨天的活動共吸引七百零八名車友報名參與,三鐵好手謝昇諺亦號召車友同好一起「偽出國」,還有來自智利的車友以自行車代步盡覽澎湖各處秘境,並盡享澎湖風味美食。
 澎管處長許宗民表示,澎湖不只有美麗的海洋資源,更有獨特的海島風情,為了延續夏季旅遊熱潮,並迎接明年台灣自行車旅遊年的到來,今年澎湖秋瘋季特別舉辦澎湖跳島一0一K自行車活動,並延續至明年,希望透過運動觀光漫遊慢行的輕旅行方式,讓車友們細細欣賞澎湖獨特的海島風情、暢遊菊島,進一步促進澎湖觀光產業產值的提升。

即時

愛迪生獎 工研院獲1金3銀 創新雙標靶青光眼藥物 ...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台灣創新研發成...

全中運22面獎牌 終結金牌荒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一一三年全國中...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