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扶輪社 為普門仁家長者義剪

台南東南扶輪社送愛到到麻豆普門仁愛之家,由曼都設計師位老人家剪髮,讓長輩都說變年輕。(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麻豆報導
台南東南扶輪社結合各界資源,前往麻豆普門仁愛之家關懷長輩,不僅為老人家整理頭髮,還有健康促進課程,並邀請嘉義大埔國小學童以漂流木製的小提琴演奏,在場的阿公、阿嬤跟著旋律哼唱,度過快樂的假日時光。
東南扶輪社長郭秀君指出,中秋節前夕,結合曼都髮型、力躍運動等企業,一同前往麻豆普門仁愛之家,陪伴長輩、關心長者生活,昨天共有十五位扶輪社友、五位台南東南扶青社員參與。
曼都由營十六部長張洺洋帶領六位設計師,為長輩義剪,經過設計師的巧手,讓長輩們變年輕、漂亮。力躍運動體能訓練師陳良進設計多項適合長輩的運動,讓阿公、阿嬤一起活動筋骨、健康促進,讓身體更健康。

來自嘉義大埔國小學生演奏小提琴與長輩同樂,特別的是,學生們手中的秦都是漂流木所製。(記者盧萍珊攝)
另邀請嘉義大埔國小現場拉小提琴,配合長者,學生們演奏多首老歌,《雨夜花》、《月亮代表我的心》、《青春舞曲》等,讓阿公、阿嬤跟著音樂哼唱,憶起年輕時的種種。
帶領大埔國小學童演奏的和平村長吳倚豪說,第一次來到麻豆演出,可以與長輩同樂相當高興。學生手中所拿的小提琴都是村子裡的大人,利用漂流木所製成,演奏起來的音色,仍然清脆響亮。
普門仁家主任張萍穎表示,感謝各界關心長輩的生活狀況,還陪伴老人家同樂,度過歡樂星期假日。

即時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