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北時裝周 X VOGUE FNO打造「FASHION GAMER」AR體驗活動

全新沉浸式AR互動體驗平台AR_Plaza於2020臺北時裝周_X_VOGUE_FNO首度亮相。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全新沉浸式AR互動體驗平台AR Plaza於2020臺北時裝周 X VOGUE FNO首度亮相,為9/25(五)~10/18(日)登場的信義香堤快閃店打造結合時尚與科技的「FASHION GAMER」AR體驗活動,全長800米的香堤大道蛻變成科幻信義街區,充滿一系列超好拍AR元素、可多人連線對戰的AR外星大魔王,以及人氣男女神Gemma吳映潔、小樂 吳思賢、Julia吳卓源也將於AR世界驚喜現身,活動期間下載AR Plaza APP即可參與,還有機會獲得10月17日 VOGUE時尚大秀搖滾區入場券等多重好禮!

下載AR_Plaza_APP即可免費體驗結合時尚與科技的「FASHION_GAMER」AR街區。
 AR Plaza是新興數位科技策展團隊「三立方創新」與台灣精準定位研發技術企業「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共同打造全新沉浸式AR互動體驗平台,結合創意科技策展與獨創光標籤定位系統,讓AR在實體活動或場域有更多元、有趣的發展可能性。
 近年市場上已出現許多AR應用案例,但多為單一、點狀式的AR內容,如AR圖像/物體辨識、AR拍照濾鏡,但隨著AR應用越來越普及,這類型AR內容也越來越難輕易滿足使用者。

全長800米集結各式潮人打卡熱點、神秘NPC與破萬件彩蛋小禮物。
 為了讓AR有更多元創新的發展性,滿足市場與使用者需求,全新沉浸式AR互動體驗平台AR Plaza就此誕生,具備五大特色──連續帶狀沉浸AR體驗、公分誤差級精準定位、不受室內室外場域限制、多人即時連線互動與互動數據紀錄分析,並將致力於發展AR創新策展模式,在更大範圍的場域及實體活動打造兼具互動性與趣味性的AR沉浸式體驗,一場活動多重享受。

即時

地方反對 將軍建新雞場叫停

記者盧萍珊∕將軍報導 不滿將軍區玉山...

鯨豚館前龍柏枯萎 將挖掘診斷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四草水鳥保護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