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調總代理和泰興業 新卸任總經理交接

和泰興業總經理交接儀式。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將世界第一的大金空調成功打入國內空調市場並成為標竿的代理商和泰興業,總經理王玄郎將於今年10/3屆齡卸任,由原執行副總經理林鴻志升任接棒,舉行交接儀式,由蘇一仲董事長擔任監交人。
 王玄郎總經理屆齡卸任後,仍留任和泰興業董事及子公司和泰服務行銷公司董事長職務。新接任總經理林鴻志在和泰興業26年資歷,歷練過行銷企劃、媒體廣宣、商品戰略、通路銷售…等,兩年前升為執行副總經理開始做接班準備;今年10/4正式接棒後,也接受了和泰興業集團2025年內營業額成長到1,000億日幣高挑戰目標。
 林鴻志除了延續大金空調高品質、高服務、高滿意的優勢外,在公司內部啟動多項策略及戰術任務,率領員工突破自我、挑戰極限,並繼續實踐和泰興業的企業願景「投入冷凍空調、產業發展,提升生活品質、環境永續,創造美好人生、祥和社會!」

即時

警銀阻詐成果豐 警長頒警察熊感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現今民眾遭詐騙...

警、護加強識詐宣導 全面阻詐無死角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積極建構防詐...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