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藥膳料理烹調班結業

嘉南藥理大學職訓「藥膳料理烹調班」結業,舉辦成果發表會。
(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仁德報導
 嘉南藥理大學接受市府委託辦理一0九年度餐飲服務類失業者職業訓練班,不僅培育出許多優秀學員,學員們再創就業第二春後,也口耳相傳建立起嘉藥職訓班好口碑,日前「藥膳料理烹調班」於該校舉辦結業成果發表會,二十四名學員各自發揮所學的精湛廚藝,展現他們努力學習成果。
 藥膳料理烹調班結業發表會在嘉藥食品大樓五樓專業教室舉行,展示內容豐富多樣,除了居家養生料理、增強體力料理、轉大人料理,甚至更年期保健藥膳及坐月子餐點料理,應有盡有。不論擺盤、成色及食材的選搭上都十分專業,現場成果色香味兼具,不只展現學員專業與用心,也讓參與典禮的嘉賓們食指大動。
 市府勞工局長王鑫基也親臨現場嘉勉所有學員並頒發結業證書,他鼓勵學員們要積極就業,順利開創新人生。
 藥膳料理烹調班課程除了食品安全衛生、中草藥特性、食材應用問題及菜單設計與成本計算等學科知識外,也教導學員作好藥膳料理、藥膳調理包與網路行銷管理方法等,並與業界師資結合,以增進就業率。

即時

髖部骨折 1年死亡率1至2成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骨質疏...

番薯葉 陽台上的無限驚喜

朋友家蔡氏農場饋贈6把番薯葉,碩大肥美,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