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滷肉飯節 十全十美端上桌

二0二0台灣滷肉飯節在台中,金峰魯肉飯首度走出台北。(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經濟部商業司舉辦的「二0二0台灣滷肉飯節」今年邁入第四屆,頒獎活動選在台中市民廣場,全台共有一百五十六家滷肉飯業者入選,經過評審團評比後,推薦其中十家為十全十美滷肉飯業者,希望透過這項推廣活動,將台灣美食推向國際。
 「滷肉飯是台灣的國飯」,以無敵的台灣豬,佐以各種獨門滷汁搭配晶瑩飽滿白米,深受民眾喜愛,更多次蟬連國際媒體CNN推薦台灣必吃美食第一名,商業司從二0一七年開始推動台灣滷肉飯節,成功塑造「國飯滷肉飯」的品牌形象。今年經歷長達半年嚴選,除強調融合在地食材與飲食文化外,新推出創新國飯組,最終評選出全台一百五十六家優質滷肉飯業者。
 今年「二0二0台灣滷肉飯節」結合「二0二0台灣手搖茶飲嘉年華」華麗登場,在雙十節當天舉辦滷肉飯節頒獎活動,委員特別推薦的「十全十美」十大特色滷肉飯,有拿鐵滷肉飯、波霸滷肉飯、夭瘦滷肉飯、黃金比例滷肉、QQ彈牙滷肉飯,關山米滷肉飯、素椒香肉燥飯、松阪豬滷肉飯、和牛滷肉飯、和牛漢堡佐和牛滷肉飯等創新十足滷肉飯,不僅食材大膽創新,顛覆想像,道道充滿驚艷,更顧及到素食者,開拓「滷肉飯」美食版圖,行銷給海內外旅客。

即時

潛水採捕保育生物 海巡當場查緝不法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海巡署北部分署...

竹縣北埔鄉農民直銷站歡慶十週年 五一勞動節前消費送...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竹縣北埔鄉農民...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