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學子任禮賓人員 為焰火表演加分

長中商業觀光科的學生協助擔任國慶焰火典禮的禮賓人員。 (長中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長榮中學應台南市政府邀請,在國慶日當天共派出二十名商業觀光科的學生,到國慶焰火主舞台會場擔任禮賓人員,個個穿著正式服裝,精神抖擻地接待並引導總統、副總統及行政院長入場,專業模樣讓人刮目相看。
 長中表示,觀光科支援活動的學生是由林榆姍老師甄選及指導,每學期固定訓練學生以協助校內活動或是參加比賽。此次接獲台南市政府邀請學生擔任禮賓,所有學生皆是菁英中的菁英,由固定培訓的選手群中再甄選上場成員,從九月開始每天利用午休時間練習,學生和老師共同努力為台南國慶焰火順利完成盡一份心力。
 代理校長許德勝表示,長榮培訓禮賓學生成果卓越,自二0一八年全國孝行楷模頒獎典禮、二0一九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起算,這已經長榮中學觀光科學生第三年支援全國性活動,充分體現長榮中學職業類科產學合作的精神。

即時

統一玲廊滿藝接續印象派150週年展 誠邀民眾來場藝...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為了讓更多人近...

新北漳和、海山手球隊稱霸全國賽拿三冠 市府頒84萬...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三月底剛結束的...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