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峮峮」化身361°一日店長

「啦啦隊女神」峮峮化身361°一日店長人氣爆棚。
中獎幸運兒跟峮峮互動拍照_現場嗨到最高點。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峮峮」擔任361°一日店長,與現場粉絲分享361°的運動態度,峮峮一身爆乳露腰運動背心短褲搭配微透的白色外套俏麗登場,表示運動是自己維持好身材的秘訣,而運動裝備則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並現場分享361°服裝特點,親自幫客人試穿,現場粉絲瘋狂嗨翻天。

361°產品熱賣_峮峮化身361°一日店長貼心為粉絲試穿運動外套。
 吳函峮(峮峮)是中華職棒啦啦隊人氣女神,擁有甜美外貌及魔鬼體態的她,去年球場上熱舞應援引發關注爆紅,今年更趁勝追擊發行個人寫真書。剛剛發行個人寫真集的峮峮,首次前進台中擔任361°一日店長,表示平時都以練舞跟重訓維持自己的身材,因此好的裝備可以幫助運動,而361°能夠為不同程度的跑者設計鞋款,可以幫助大家持續運動減少疲累不易受傷,像腳上FANTOM鞋款,不只是好穿搭,同時也非常柔軟舒適,鞋面使用的立體編織工程網布,非常有彈性,恰如其分包覆雙腳,久站久走都不累,讓她覺得非常喜歡。

峮峮化身361°一日店長親切為小粉絲簽名。
 化身為361°一日店長,峮峮特別幫粉絲親自試穿,表示361°的運動裝備不只是要好看,材料摸起來也非常舒適,而且吸濕排汗效果極佳,粉絲直呼峮峮服務實在是太好了,立馬追加購買361°的其他商品。受到峮峮的人氣魅力,現場簽名活動粉絲塞爆會場,更有粉絲遠從台北下來。當天適逢台中大遠百周年慶,361°更開放好禮多重送,加碼讓峮峮抽出三位幸運粉絲與峮峮1對1零距離互動拍立得合照,及15項品牌好禮抽獎,讓現場粉絲瘋狂,得獎粉絲表示很喜歡361°的跑鞋,今天也買了一雙,更為了活動從早上開門就來排隊等待,真的太幸運了!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