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美后決賽佳麗 外拍吸睛

廿多名慈善美后參賽者在奇美博物館留下美麗倩影。 (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綜合報導
 奇美博物館十六日一早就迎來一群美女,在朝陽下更顯嬌柔,下午則穿著越南國服前往楠西玄空法寺,都吸引不少遊客目光,紛紛拍下美麗身影。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表示,這些都是將參加「愛無國界、真愛台灣」慈善美后國際選美決賽的佳麗,昨天特別安排戶外拍照。

慈善美后參賽者穿著越南國服在玄空法寺留影。(記者張淑娟攝)
 第七屆「愛無國界、真愛台灣」慈善美后國際選美決賽,十八日將在台南安平東東餐廳辦理,昨天參加決賽的廿六名佳麗,分別著團體制服、越南國服等前往有歐風美景的奇美博物館,及莊嚴的玄空法寺進行戶外攝影,也襯托出兩地美景。
 協會人員指出,此次選美由理事長張晉祥、執行長黎氏王燕規劃,原本五月就要辦理決選,但因疫情影響,延至十八日舉行。而歷屆的選美,是以越南嫁至台灣或來台工作的越南佳麗為主,此次決選原本還邀請嫁至亞洲地區國家的越南配偶共襄盛舉,但受疫情影響,國外參賽者無法來台。

 慈善美后參賽者著越南國服在玄空法寺留影。(記者張淑娟攝)
 協會執行長黎氏王燕表示,決選獲名次佳麗將肩負起宣揚台灣之美的任務,並加強推廣新住民人權發展及推廣文化、觀光、慈善等公益,期台灣新住民早日融入台灣,減少文化、種族、語言、法律與日常生活的差異性,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讓新住民感受到台灣就是家,為台灣社會做出最佳貢獻,更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綻放光芒。

即時

許宇甄:大法官漠視88%民意反廢死 應交公投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立法委員許宇甄...

大橋與和順國中攜手 為考生設計「追分成功」車票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國中會考將近,...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