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群診所獲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集團總裁王正坤扎實教育預防副作用

藝群藝群醫學美容集團今年二度獲得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總裁王正坤(二排左二)十九日出席授證典禮。 (記者王勗翻攝)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為了提高醫學美容醫療品質與預防副作用發生,衛生福利部與醫策會推動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藝群醫學美容集團所屬的藝群皮膚科診所今年二度獲得認證,集團總裁王正坤表示,醫學美容的副作用必須特別注意,嚴格保護病人安全是醫師的責任,也是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最重要的目的。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自一0二年首度通過認證後,今年第二次獲得認證肯定,集團總裁同時也是專業皮膚科醫師的王正坤指出,醫學美容手術的副作用可能會導致嚴重後果,如注射肉毒桿菌導致的眼歪嘴斜、注射玻尿酸導致的血管栓塞與眼睛失明,在手術或埋線操作不慎而導致的運動神經受損或顏面癱瘓,以及雷射、脈衝光、音波拉皮與電波拉皮造成的傷疤。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王正坤長期推動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並且強調醫學教育訓練的重要性。王正坤強調,藝群除要求每週每位醫師都必須熟讀英文版的醫學美容教科書,並舉辦讀書會反覆幫醫師複習如何預防副作用,迄今已十多年,就是希望讓副作用深深烙印在每位醫師的腦海裏,保障每位患者的健康、安全與美麗。

即時

求助來電似曾相識 樹林警救護獨居老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警...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