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基金會關懷南區人瑞 送禮金

甫成立的樂活慈善基金會和南區公所等,前往南區關懷人瑞,並致贈紀念品。(記者陳銀全攝)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今年剛成立的財團法人南市私立樂活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為走入社區、關懷台南長輩,以南區為起點,拜訪人瑞,並致贈重陽禮金表達對長者的祝賀及敬意,未來也會積極進行獨居老人及弱勢關懷服務,希望能協助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
 樂活慈善基金會表示,根據市府統計,今年南市符合發放重陽敬老禮金對象,約有廿九萬餘人,在兩百多位百歲以上人瑞中,南區就有十四位,值得喜樂;因此基金會與南區公所、南區行善團及各里里長,共同實地關懷這些長輩,致贈重陽禮金一千四百元和營養品,表達對長者的祝賀及敬意,也對辛勞的家屬表達慰問之意。
 樂活基金會表示,該會關懷弱勢族群的腳步將不停歇,重陽節過後,也會持續關懷設籍及實際居住於南市各行政區的老人、身心障礙者及弱勢族群,也歡迎有心投入志願服務的民眾,加入志工行列;基金會訂有急難救助、(長照)輔具、(長照)居家照顧、住院看護費補助辦法,歡迎社福單位、區公所社會課及醫院社工室協助設籍南市而有需求者提出申請,該會受理後,將由專業人員進行實際訪查及評估。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