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農遊趣 為毛豆節暖身

 記者林相如/新市報導
 新市毛豆節將於十一月七日登場,新市區農會將於三十一日推出「農遊趣」、「寵物認養」等暖身活動,除邀請親子一起來體驗新市的田野風光及農業生產體驗外,也與動保處合作,協助推廣毛小孩等寵物認養,歡迎大家一起來新市,度過不一樣的週末假期。
 新市區農會總幹事李美嬅表示,今年的毛豆節產業活動,將於十一月七日在三里聯合活動中心旁舉行,也是這場活動首次在此舉辦,除了有毛豆料理美食推廣外,也有採毛豆等親子體驗活動,內容豐富而多元,值得大家期待。
 在毛豆節前夕,為了讓外界更加了解新市農產業的發展,李美嬅說,將於三十一日舉辦農遊趣活動,結合青農,邀請親子前來觀摩農業設施及體驗作物收成的樂趣,更有多項田間互動及DIY手做課程,農會特別安排毛豆冰淇淋的DIY活動,讓大家清涼一下。
 李美嬅指出,農遊趣活動限額八十名,包含午餐及DIY材料準備等,報名費用兩百元,歡迎有興趣的親子踴躍向新市區農會推廣部報名。
 另外三十一日新市區農會也將在新市區公所前廣場,與動保處合作,舉辦寵物認養公益活動,現場提供前五十名免費寵物登記與狂犬病疫苗注射,歡迎大家用認養代替購買,協助解決流浪動物對社會帶來的問題。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