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E墜海飛官殉職 志航:朱冠甍盡最大努力 避戰機墜村莊

飛官朱冠甍靈堂在市立殯儀館布置完成,遺照使用其飛官英姿的照片。(記者鄭錦晴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志航基地F─5E戰鬥機墜海,飛官朱冠甍殉職,基地政戰主任吳榮華表示,戰機墜海前,朱冠甍已盡最大努力,讓戰機在最安全的地方墜海,軍方會盡最大的努力,送他最後一程。台東縣長饒慶鈴下午也前往弔唁,希望國防部盡快汰換更相對安全的機型。
 朱冠甍的靈堂設在台東殯儀館竹廳,靈堂布置完成,遺照使用其飛官的英姿照片。年輕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讓前來上香弔唁的同袍及親友相當不捨。

熱愛家人、海洋的飛官朱冠甍在海上殉職,讓人不捨。(記者鄭錦晴翻攝)
 吳榮華說,這件遺憾讓大家都好感傷,但他也要向大家說,朱冠甍盡了最大的努力,把飛機移到最安全的地方,富岡的村莊居民沒有傷害,他盡了最大義務。
 他說,軍方已經與家屬達成共識,將會移靈回志航基地辦告別式,基地會盡最大的努力,送他的最後一程,讓他的精彩人生謝幕。
 台東縣長饒慶鈴下午也前往弔唁,她說,朱冠甍今年十月剛入籍台東,希望能在台東落地生根,縣府將視家屬的意願,讓他入祀忠烈祠。對於國家痛失一位優秀飛官,非常遺憾,也希望國防部盡快汰換更相對安全的機型。

即時

盛夏搖滾浪潮!貢寮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報名至5/10...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孕育出全台眾多...

疑未熄菸蒂釀災 板橋深夜惡火住戶驚逃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互...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