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坡修車 砂石車司機捲進車頭不治

消防人員搶救砂石車司機的情形。(消防局提供)
 記者黃俊昇/霧峰報導
 一輛砂石車二日下午在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施工時,林姓司機下車檢查車子,砂石車卻因邊坡滑動,造成林男被捲進車頭及車輪中間,消防局獲報後搶救送醫,但仍告不治。
 台中市消防局是二日下午三點多獲報,位於霧峰區朝陽科技大學後山吉峰東路的山坡地,發生一輛砂石車失控跌落邊坡的意外,疑似有人受困。
 消防局派遣霧峰、仁化消防分隊一輛消防車,一輛救護車,七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由於五十五歲的林姓駕駛受困在車頭與車輪中間,搶救困難,請求加派特搜分隊支援,利用破壞器材協助司機脫困。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是在進行管線埋設工程,林姓司機在檢查車頭時,邊坡突然滑落,造成司機被捲進車頭及車輪中間,動彈不得。
 消防人員在協助司機脫困後送往亞大醫院急救,醫院表示,患者胸部變形、眼睛瞳孔放大,對光線沒反應、心臟沒有跳動,經插管急救無效,下午五點多宣告不治。警方將再進一步調查事發的原因。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