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中穿越校園影片 獲全國第二名

長中國中部學生參加LiveABC創意影片大賽獲全國第二名。 (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長榮中學國中部學生曾秉璿、張育朗、郭志賢、郭紜杉、吳冠陞、黃妤安,以《這一刻穿越吧》參加「LiveABC愛校園.遊台灣─創意影片大賽」榮獲全國第二名,指導老師為鄭茜尹表示,未來他們還會替長中拍攝介紹影片,請大家拭目以待。
 為啟發學生學語言的潛能和興趣,LiveABC特別辦理「愛校園.遊台灣─創意影片大賽」,讓學生去探索、感受校園的人事物,善用影像處理工具及英語能力去記錄校園生活。創作影片的英語口語表達、影片內容、後製剪輯及社群人氣都是評分重點。
 主辦單位表示,長榮中學拍攝的影片得獎原因是劇情十分出色,穿越時空及時空交錯的設計讓人耳目一新,以國中生的程度能完成此作品,獲得許多人認同,實至名歸,期待能拍攝第二集,繼續參賽。
 參賽學生表示,一開始抱著嘗試的心情,名次從未在預料中,拍攝過程讓夥伴們感情更緊密外,也發現過去忽略的校園之美。感謝指導老師鄭茜尹的指導,讓他們從一開始的不知所云,不斷修正到最後獲得全國第二名,很開心努力獲得肯定,也讓更多人認識長中。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