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埤老照片展 看百年風華

虎頭埤風景區老照片特展在新化武德殿展出近一個月,吸引不少民眾參觀。 (記者黃文記翻攝)
 記者黃文記/新化報導
 新化區經典小鎮「遇見台灣第一水庫古往今昔」虎頭埤風景區老照片特展,在新化武德殿展出近一個月,頗受好評;十一月十五日將移回虎頭埤風景區蟋蟀館繼續展出,將持續募集老照片。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台南新化區經典小鎮系列活動,虎頭埤風景區進行「遇見台灣第一水庫古往今昔」老照片徵集,共徵集了一百一十四幀老照片,再將老照片整理與規劃策劃「遇見台灣第一水庫古往今昔」老照片特展,讓老照片不僅獲得典藏,更讓走訪新化的遊客可以用心感受這台灣第一水庫的百年風華。
 老照片從日據時代到民國七十年代,每一張都記錄著動人的回憶,目前仍在新化武德殿展出,十一月十五日將移回虎頭埤風景區蟋蟀館繼續展出。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也將持續募集老照片,民眾手邊若有民國七十九年以前的老照片,歡迎提供給虎頭埤典藏,如獲典藏即可獲得四張入園門票。

即時

腸病毒單週逾1.1萬人次就診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疾管署23日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收案至4/26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針對寶林茶室食...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