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醫美診所開幕 議長及政商界共同剪綵

「新時代」整形外科診所開幕,包括議長及政商界等共同剪綵。(記者葉進耀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在台南市醫美界享有口碑的「新時代」整形外科診所十九日於崇明路開幕,包括市議會議長郭信良等多位議員及商界代表等到場祝賀,並共同主持剪綵。
 「新時代」副院長朱辰允表示,前台南時代整形外科診所在姚碧春院長努力帶領下,深耕地方十四年,已建立很好的口碑。今年姚院長因心肌梗塞,不幸過世,診所經歷過傷痛跟沉澱,以及半年多的籌備期,再以一顆感恩的心,重新回來為台南的鄉親服務。
 執行長李秋菊說,醫美大改造並非適合每一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點,所謂「美麗」,其實是一種平衡、和諧的狀態;對此,團隊不追求標新立異,只堅持做對的事。由醫師親身體驗,了解療程的優點、嚴選最安全的醫療設備及產品,再透過術前深度溝通來理解消費者需求,才能給予最實質、最合適的建議。
 新時代整形外科診所由專科醫師方麒盛擔任院長,領軍專業的醫療團隊,以平衡雅致、全人醫療的理念,在都會區闢出一個充滿美感的生活化空間,讓醫療美容成為值得安心信賴、能享受身心靈平衡的暖心醫療會所。同時也設立醫學美容部,方便一般美容顧客醫療諮詢,讓整形手術後的患者有完善的冰敷、按摩、照光及身心靈的休憩。

即時

台瑞合作 種出富含維他命B1水稻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維他命B1是人...

科索沃國會團訪北醫 讚智慧醫療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科索沃前總理霍...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