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爸爸、國慶女娃 也來開箱文

時下最夯的真人版開箱文,國慶女娃也和軍人爸爸一起玩一下,媽媽、爸爸及醫師在病房內拍下不一樣的慶祝方式。(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時下最夯的真人版開箱文,國慶女娃也和軍人爸爸一起玩一下,10月10日9點29分2880公克女娃順利產房報到,媽媽、爸爸及醫師在病房內拍下不一樣的慶祝方式,祝福自己生日也祝福國家生日。
豐原醫院婦產科醫師張崑敏表示,有兩名產婦都自然產,分別在9點29分生下2880公克女娃、11點30分生下2520公克女娃,還有兩名產婦正在待產。
 73年次張筱涵媽媽說,這胎是第4胎,原本預產是在10月22日,早上開始陣痛、出現產兆,到醫院已開3指,恰巧軍人爸爸蕭穎議今天休假,一起迎接寶貝女兒出生。
 82年次黃凱欣媽媽指出,三個寶貝都選在節日出生,老大選在情人節2月14日、老二選在921,老三妹妹也選在國慶日這天出生,孩子的生日都特別好記,讓她不怕記錯孩子的生日。

即時

王正坤談改善老化皺紋與注射膠原蛋白增生劑的術後照顧...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隨著皮膚老化,...

北區立賢路餐館火警 燒煎台及排油煙管 迅速撲滅無人...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立賢...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