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區長將退休 多位區長祝賀

 南化區長洪正國(左二)將退休,區長們送「天天開心」蛋糕祝賀。(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南化報導
 南化區長洪正國將於十二月二日退休,廿三日區長們專程送來台南知名的蛋糕「天天開心」,祝福洪區長榮退。洪正國表示,原本很早就想退,但答應南化鄉親要等區公所新建完成再退,總算圓滿,接下將挑戰台灣百岳。
 昨天一早安定區長李燿州、安南區長、關廟區長李賢村等人先後到南化,與同期受訓的區長們一起祝賀洪正國將退休。葉誌明還帶著「天天開心」的蛋糕,洪正國開心與公所同仁分享蛋糕並指出,公務生涯三十六年,最後六年擔任南化區長一職,是圓滿句點。
 洪正國表示,南化有眾多的步道,是喜愛登山的山友們絕佳的選擇,還有許多的寺廟風光也都值得大家造訪,而他也歡喜履行對鄉親的承諾,等到重建完成南化區公所後退休。未來,他將先沉潛思考再出發,初步想多挑戰台灣百岳,走訪台灣最美的高山風光。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