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分局勤指主任心梗猝逝

高雄市警察局仁武警分局勤務指揮中主任姚世章(左),二十七日凌晨因心肌梗塞猝死。(記者鐘敏綺/翻攝臉書)
 記者吳門鍵/高雄報導
 明年元月即將屆齡退休的高雄市警局仁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姚世章,二十七日凌晨突感身體不適,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初步研判為心肌梗塞,他平時即注重養生,猝逝消息傳出引起不少震憾。
 現年六十四歲的姚世章,前天在勤務指揮中心執行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的勤務,下班後考量二十七日上午八時仍有勤務,因此未回到小港家,而是借住在鳥松區的友人家中。
 警方表示,姚世章在昨凌晨四時許,起床如廁突感身體不適,經向友人反映,友人施予心肺復甦術,並呼叫救護車將他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但送醫時已無心跳,雖經緊急搶救仍於昨天上午六時十分宣告死亡。
 警方指出,姚世章沒有慢性病史,平時也很注重養生,還常與同事分享生機飲食的好處,他的猝逝消息引起同事及親友錯愕,仁武分局正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姚世章警大五十一期畢業,歷任高雄縣警局督察員、少年隊副隊長,高雄縣市合併後任職仁武分局勤指中心主任長達十年,原本明年一月十六日即屆齡退休。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