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扶輪社助成功國中桌椅更新

為淘汰長年使用破損不堪的設備,改善學校師生的教學環境,由國際扶輪三四九○地區基隆分區基隆永昌扶輪主辦,並聯合基隆分區九社攜手合作,舉辦社區服務捐贈成功國中一批全新的教學會議室桌椅。 (國際扶輪社提供)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為淘汰長年使用破損不堪的設備,改善學校師生的教學環境,由國際扶輪三四九○地區基隆分區基隆永昌扶輪主辦,並聯合基隆分區九社攜手合作,舉辦社區服務捐贈成功國中一批全新的教學會議室桌椅,讓學生可以配合一○八課綱,學生自主多元的教學環境。
二十七日舉辦捐贈儀式,儀式由基隆永昌扶輪社助理總監許順發、地區副秘書劉威麟、地區辦公室副主任謝進福以及主辦單位基隆永昌扶輪社社長蔡長宏共同主持。活動主辦單位有基隆永昌扶輪社、基隆扶輪社、基隆南區扶輪社、基隆東區扶輪社、基隆東南扶輪社、基隆西北扶輪社、基隆中區扶輪社、新北北海岸扶輪社、新北瑞芳扶輪社,共九社一起共襄盛舉。

張志明說,非常感謝國際扶輪三四九○地區基隆分區的九個社一起協助淘汰了這些長年使用破損不堪的設備,改善學校師生的教學環境。
(國際扶輪社提供)
 捐贈儀式前特別安排代表成功國中特色的音樂演奏及舞蹈社團的表演,展現成功國中學生們兼具藝術人文及熱情活潑的青春氣息,同時也代表成功國中的師生感謝扶輪社的熱心贊助。表演完後即正式舉行捐贈儀式並頒發感謝狀,場面既熱鬧又溫馨感人。
 基隆市立成功國中校長張志明表示,學校教育應善誘學生的學習動機與熱情,提升孩子的學習興趣及終身學習能力。因此教學會議室是學生社會學習分享、自主行動、溝通互動、很重要的教學環境。
 張志明說,非常感謝國際扶輪三四九○地區基隆分區的九個社一起協助淘汰了這些長年使用破損不堪的設備,改善學校師生的教學環境,捐贈這批教學會議室的桌椅,這樣的義行展現國際扶輪社造福社會大眾的服務精神。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