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來總爺 享受野餐音樂會

黃偉哲在總爺藝文中心大玩泡泡、並送耶誕禮物給小朋友。 (記者林相如攝)
 記者林相如/麻豆報導
 步入十二月歲末年終,即將迎來新的一年,台南市政府推出「二0二一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首場將於五日在總爺藝文中心登場,推出「野餐音樂會」,市長黃偉哲表示,台灣因防疫成功,因此能歡度歲末年終,歡迎大小朋友五日到總爺藝文中的大草坪,感受嘉年華會的熱鬧氣氛。

黃偉哲在總爺藝文中心大玩泡泡、並送耶誕禮物給小朋友。 (記者林相如攝)
 市府昨天下午在總爺藝文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布即將舉辦的耶誕跨年活動,由黃偉哲主持,並與文正國小小朋友現場玩起泡泡,黃偉哲還大方送出耶誕禮物給小朋友,大家玩得開心。
 黃偉哲指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美國、英國等國家都呼籲大家在萬聖節、耶誕節不要返家過節,以免疫情擴大,但台灣防疫成功,因此市府仍將舉辦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與去年一樣採取遍地開花方式,今年更增加曾文區,首場就在總爺藝文中心舉行,他邀請大家一起參加活動,但也希望大家戴口罩、勤洗手,讓防疫工作持續落實。

黃偉哲在總爺藝文中心大玩泡泡、並送耶誕禮物給小朋友。 (記者林相如攝)
 黃偉哲表示,五日在總爺藝文中心登場的「野餐音樂會」,是跨年系列活動中的第一場活動,選擇總爺的大草坪,讓大家悠閒的一面野餐,一面欣賞小青蛙劇團「木偶奇遇記」音樂劇演出,現場也有美食攤位,可讓親子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
 黃偉哲強調,如果五日玩不夠,十三日還有一場「歡樂嘉年華」,邀請唯一受到日本飛行船劇團認證的「銀河谷音劇團」,演出只有在蕭壠文化園區才看得到的「小和尚漫遊蕭壠奇遇記」,還有街頭藝人帶來的精采表演。十八日在市府西側廣場也推出「交響.樂無限」音樂會。

即時

2024內灣火焰蟲季4/27登場 探訪螢火蟲秘境 ...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新北警局發布125人事異動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應現階段治安...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