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國小校慶 無人機吸睛

 記者張淑娟/山上報導
 山上國小一百一十四年校慶五日在學生無人機比賽下登場,學生們操作著無人機完美降落平台時,引發全場喝采,全校學生報告班長的健康舞,活潑有趣,還有大會操更展現山上孩子無比的活力,師生們一起共度美好的校慶日。
 昨天一早山上國小操場就洋溢著歡樂有力的答數聲,校長蘇耿義與師生們同樂,並展現一年來山上孩子優異的學習成果,家長們也踴躍參與昨天的校慶活動,看著學生們純熟的操作無人機,靈活運作,贏得熱烈掌聲。
 全校師生的帶動跳活潑有趣,還有里民大車拚的趣味遊戲,飛盤、樂樂球和壘球擲遠等,都展現山上孩子的技術和十足的體力,社區民眾也參與大隊接力比賽。
 另鄰近學校的森霸電廠更贊助經費,讓山上國小大門口改裝,將學校的三大核心理念懸掛於正門口,同時學校公佈欄也配合山上水道的特色,設計成水管意象的邊框,讓學生更明白自己的故鄉是水道的原鄉。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