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昱冠基金會捐愛心物資

為表達感謝「昱冠人文慈善基金會」關懷弱勢家戶心意,社會處特別舉辦溫馨的捐贈儀式。
(記者吳翊慈攝)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昱冠人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族群,在歲末年終之際及疫情年秉持對弱勢家庭的關心,透過充實基隆市愛心食物銀行所需,捐贈嬰兒紙尿褲、貼心感動褲、方塊酥、洋芋片、洗髮露、泡麵等愛心物資一批,約新台幣十萬餘元,在寒冬中溫暖人心。
 昱冠人文慈善基金會表示,希望藉由基隆市愛心實物銀行物資募集平台的管理與發放,共同幫助經濟弱勢邊緣戶免於飢餓,在基隆市完整的社會救助網絡建構下,將愛心資源的關懷送到弱勢族群的心中,進而建立祥和的社會。
 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處長吳挺鋒說,非常感謝「昱冠人文慈善基金會」捐贈愛心實物的善行義舉,並強調社會每個人若能盡一份力量,就可以協助一個家庭度過難關。基隆市愛心物資實物銀行藉由各界團體的肯定與支持,成立迄今即將邁入第十年,從一個申辦據點,拓展為四個據點,也由於大家的努力與合作,共同發揮愛心,協助更多的弱勢家庭渡過生活危機,讓基隆市成為一個人間有愛、處處有情的偉大進步城市。
 為表達感謝「昱冠人文慈善基金會」關懷弱勢家戶心意,社會處特別舉辦溫馨的捐贈儀式,由吳挺鋒代表市府致贈感謝狀,以表謝忱。吳挺鋒邀請各企業商家及善心團體和人士等,持續響應食物捐贈,以充實物資,共同幫助經濟弱勢邊緣戶免於飢餓,建構完整的社會救助網絡。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