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飯店龍蝦生蠔呷免驚

台南大飯店十二月限定,歐式自助餐龍蝦、焗烤生蠔呷免驚。 (記者羅玉如攝)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用料實在,向來是府城饕客的最愛。十二月底前,龍蝦、生蠔、菲力牛排、新鮮現流魚等高檔食材、餐點無限量供應,每人八百二十元起。

一九六四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開幕的台南大飯店,甫歡度五十六週年慶。台南大飯店是台灣第二家成立的國際觀光飯店,也是國內僅次於台北圓山大飯店,歷史悠久的星級飯店。創立初期除客房外,中、日、西式餐廳、舞廳齊備,且附設理容院、美容室、手工藝品店,是當時政商名流聚會指定場所。一九八二年台南大飯店推出全台首創的歐式自助餐開放式廚房,蔚為風尚,許多外縣市賓客慕名前來,盛極一時。

冬季天冷,台南大飯店暖心回饋舊雨新知。十二月底前,歐式自助餐每週五午餐時段,提供焗烤生蠔、菲力牛排、五味黃魚等料理。每週五晚餐及週六、日午晚餐,再加碼供應龍蝦、紅鰷魚。且不定期供應新鮮現流魚,同時安排十多位廚師現場製餐,讓大家吃到飽、呷免驚。

歐式自助餐每週五到週日供餐,週五午餐八百二十元,週五晚餐九百五十元;週六、日午晚餐均為一千零五十元。以上價格均須另收一成服務費。十二月另加開二十四日晚餐、二十八日午餐、三十一日午晚餐時段,供應歐式自助餐。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