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大林廠敦親睦鄰寫生頒獎159件作品得獎

頒獎典禮上,出席貴賓煉製事業部副執行長曾繁鑫(右一)、大林煉油廠陳正喜廠長(右二)、高雄市社教館沈坤佑館長與小港國中吉祥物合照。(記者陳雯萍攝)

記者陳雯萍/高雄報導

邁入第二十三年,已經成為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的良好文化傳統,一年一度的大林廠敦親睦鄰親子寫生比賽頒獎,十九日在大林蒲康樂活動中心盛大舉行,今年共有全市學生與家長送出五百零九件作品參賽,並選出一百五十九件得獎作品。

主辦的大林煉油廠廠長陳正喜表示,二十三年來,許多當年得獎的孩子,如今已經參加家長組,或是成為中油公司的一員,中油與社區一家親,是中油人的光榮。

(記者陳雯萍攝)

除了對得獎作品感到驚艷,陳正喜也對於作品能在社教館展出,與社教館建立良好的關係,並能讓更多市民欣賞,他認為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煉製事業部副執行長曾繁鑫表示,中油公司睦鄰活動主軸為「弱勢關懷、教育紮根」,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用心,與地方保持良好關係,這也是中油的初衷。

(記者陳雯萍攝)

小港區長李元新與小港高中校長陳建民則肯定中油大林廠所肩負的社會企業責任,並能積極對地方藝文活動投入,才能讓寫生比賽舉辦多年,感謝廠方與同仁的努力,

高雄市社教館館長沈坤佑也感謝中油公司大林廠的鼎力贊助,社教館才能將資源用於社會每個需要的地方,他並承諾廠方,未來如有畫展需求,館方將全力配合辦理。

(記者陳雯萍攝)

此次的頒獎儀式,由鳳鳴國小激盪震耳的鼓聲拉開序幕,小港國中電音三太子、龍鳳舞蹈協會等表演團體也帶來精彩的演出,地方人士熱烈參與,場面盛大。

「大林廠敦親睦鄰親子寫生比賽」歷年均分為家長、國中、國小高年級、國小中年級、國小低年級及幼兒等六組,今年收件作品共計五百零九件,經聘請美術教育專家逐件評審後,頒發各組金、銀、銅牌、優選及佳作共一百五十九件得獎作品。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