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醫耶誕傳愛 病友溫馨過節

耶誕老公公在台南醫院門診大廳發放糖果,現場分享佳節溫馨與喜悅。(記者葉進耀翻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廿四日舉辦「走向陽光、展望未來」耶誕活動,包括陶笛、小提琴及鋼琴的耶誕組曲表演,與病友及家屬分享佳節溫馨與喜悅,由志工們裝扮的耶誕老公公,在院內門診大廳、病房各處發放糖果,祝福大家迎向新的一年。

院長楊延光表示,來到台南醫院服務近一年,醫院與台南人之間有深厚歷史情感,見證許多台南人的誕生與成長,也因應現今邁入高齡社會的需求,院方已開辦全責式日間照顧服務中心,由專業團隊提供長輩更多元的照顧及活動參與,也能減輕家屬的負擔與照顧問題。在這溫馨聖耶誕佳節,持續陪伴民眾與長輩,關懷服務不間斷。

昨天到場表演單位,有心緣合唱團及身心障礙團體帶來了陶笛、小提琴及鋼琴的聖誕組曲表演,藉由歌聲及熱情,散播愛,分享喜悅與關懷。另外,還有健保署、台南醫院、胸腔病院三個機構政風單位,聯合辦理社會參與反貪宣導,希望藉由多元方式讓民眾認識廉政議題,建立貪腐零容忍之社會共識。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