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人大暴動!台南最強甜點節一月引爆全台少女心

(台南市海安觀光商圈發展協會提供)

愛吃甜點的螞蟻人看過來!疫情嚴峻不能出國吃美食好鬱悶,快把壞心情丟掉,台南把全世界的甜都搬過來給大家啦!2021年的1月底將帶給大家甜蜜蜜的驚喜,1月30日至31日的週末下午4點至晚間10點,將在台南海安街道美術館的海安商圈,盛大舉辦台南甜點節,集結台南近40間超強甜點好店,要在2021農曆年前讓大家嚐個甜頭。

(台南市海安觀光商圈發展協會提供)

長久以來的飲食文化特色,讓「甜」不只是食物的調味,更幾乎成為台南美食的代名詞。2021台南海安商圈甜點節,打造最夢幻的甜心陣容,希望透過甜點節活動讓甜與在地文化印象能激盪出更多的化學作用,讓台南的甜文化有更深厚的凝聚力。今年是府城首次舉辦甜點節,從2020年的11月就緊鑼密鼓的籌備、串連整座城市的甜點各路好手,一起參與此次盛會。

(台南市海安觀光商圈發展協會提供)

不論是對味的傳統老派經典糕餅、或是時髦的法式烘焙、美式蛋糕,在此次活動的討論過程中激盪出非常多新舊與中西文化之間有趣的創意火花,各家大師功力盡出,將推出許多 相信有甜點師們的巧思與實力加持之下,絕對能呈現出讓人耳目一新、嘴甜心滿足的超強甜點節。

(台南市海安觀光商圈發展協會提供)

而這次台南甜點節也不只有吃吃喝喝,活動也搭配「思味市集」「海FUN街頭馬戲」一同在海安商圈登場,號召許多文創選物、風格手作、療癒小品、鹹食點心、插畫藝術、花藝設計⋯⋯等等攤商,讓大家有得吃又有得逛,現場也會佈置超多好拍的背景牆與拍照小道具,保證不只心與胃有滿滿小確幸,相機也吃得大呼過癮。

【2021台南海安商圈甜點節】

時間:2021/01/30-31 16:00-22:00

地點:台南市海安路二段雙向封街(民生路、中正路段)

主辦單位:台南市海安觀光商圈發展協會 中西區區公所

協辦單位:思味市集 海FUN街頭馬戲

台南海安商圈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台南市海安觀光商圈-295770007226046/

即時

驚悚!高雄民宅凌晨氣爆大火 1死6送醫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褒...

轎車撞礁溪武暖平交道水泥墩卡住 險害普悠瑪號撞上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三十四歲的高姓...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