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動包藥機 為長照用藥安全把關

 清大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醫療包藥機市場深耕40年以上,從早期傳統半自動包藥機到現今的智能AI自動包藥機與智能自動藥品辨識系統,持續為病患用藥安全努力把關。台灣使用實績除了高雄長庚醫院、高醫小港醫院、高雄凱旋醫院、台中光田醫院外,目前很多診所與藥局都有安裝使用。診所與藥局使用JVM智能AI自動包藥機的效益可以提高病患服藥順從性、節省藥事人力費用、簡化調劑步驟、減少錯誤率、因而減少藥師流動率及提升整體醫療品質。

長照病患有50%以上都有多重用藥的情況,為避免在藥品包裝過程的錯誤及節省包裝時間,國內頗具規模的自動分裝包藥廠也在會場展示,其設計也是利用AI智慧功能達到藥品精確分裝及快速包裝的目的。

清大行展示JVM智能AI自動包藥機,為長照用藥安全把關,藉由JVM智能AI自動包藥機協助醫療機構提供整合藥餐包的服務。

清大行股份有限公司未來的發展除了硬體強化外,也加強軟體的開發,去年度109年獲得台南市SBIR補助研發自動包藥機雲端監控系統研究開發,冀透過雲端監控系統整合各機台大數據分析平台建立。

透過大數據整合可提供藥局更多資訊服務,增加藥師包藥效率與減少錯誤,為全體人民的用藥安全把關與避免藥品浪費。

即時

土城民宅水馬達過熱冒煙 險釀火災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某...

慶祝勞動節 侯友宜表揚新北247位模範勞工與優良駕...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局與...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