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就業中心長治現場徵才 逾三百一十個職缺

:屏東就業中心,將於二十二日舉辦「長治現場徵才活動」。(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將於二十二日舉辦「長治現場徵才活動」,屆時有二十四家廠商、釋出逾三百一十個職缺,甚至有月薪上看四萬三千元的技術人員等,歡迎有就業需求、欲轉職的民眾踴躍到場,在過年前卡好職缺、開心過好年。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這項現場徵才活動,當天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在長治鄉公所登場,即將迎向農曆新年,希望求職民眾可以透過徵才活動,媒合找到適合的工作,牛轉乾坤過好年。

這次徵才活動邀請的在地廠商包含:臺灣汎生製藥廠公司釋出品管檢驗人員等職缺;南部化成公司釋出機台操作員、品保人員等職缺;英凱國際公司釋出網路拍賣管理人員、日文儲備幹部、日文翻譯人員等職缺;聯發生物公司釋出業務推廣人員、品管檢驗人員等職缺。

另外,大江生醫公司還有釋出月薪逾三萬七千元的標幹部生產作業員;聯夏食品公司釋出月薪四萬元以上之食品技師;鼎基先進材料公司則釋出月薪有機會達四萬三千元技術員等職缺。

即時

屏縣下月起連3天交通大執法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感謝行員阻詐 東港警贈警察熊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東港警分局東濱...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