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公投連署 江啟臣週日現身

國民黨籍民代積極進行雙公投連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週日也將至鴨母寮市場宣傳。(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南市報導

國民黨發起的雙公投連署正如火如荼在全國各地展開,在台南更獲得熱烈回響。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二十日表示,主席江啟臣將於二十四日(週日)上午十時二十分至北區鴨母寮市場的連署現場,感謝市民支持,醫師蘇偉碩也將到場力挺。

書記長李中岑表示,國民黨發起反萊豬、還我公投的雙公投連署,民進黨政府立刻宣傳說萊豬進口會「逐批查驗」,學校團膳使用國產豬肉不用擔心,民進黨還說進口萊豬是為增加國際競爭力,台美關係有史以來最佳,可改善台美關係,所以不必公投?

李中岑指出,民進黨是「雙標黨」,當年請醫師蘇偉碩把瘦肉精的毒害說得一清二楚,現在全面執政,反而欺騙民眾說萊克多巴胺美豬不會傷害健康,國民黨發起雙公投,就是要複製日本核食在公投過關後,至今不能進口的法律效果。

只要反萊豬公投過關,就算民進黨現在開放萊豬進口,也會立即停止進口,且執政黨至今不保證學校營養午餐一定使用台灣豬;她痛批,萊豬已進口,儀表板卻掛零,孩子的健康怎能相信民進黨。

李中岑強調,蔡英文執政五年來,正式經貿談判沒有恢復,自由貿易協定(FTA)、BTA要不到,美國商務部還將對台灣輪胎相關產品課徵反傾銷稅,對台廠造成重大衝擊,民進黨竟一再宣稱「台美關係有史以來最好」,讓人傻眼。國民黨發起此次公投連署,就是要讓萊豬遠離所有人餐桌,以公投讓萊豬立即下架,讓公投綁大選的權利還給人民,請尚未連署的民眾把握時間,在三月五日連署截止前,以實際行動響應反萊豬、還我公投連署。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