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蓮聖母聖誕 保安宮送愛心

台南市南廠保安宮白蓮聖母會與議員邱莉莉服務處,慶祝白蓮聖母聖誕,發起濟助弱勢家庭白米募捐活動。(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廠保安宮白蓮聖母會與議員邱莉莉服務處,慶祝白蓮聖母聖誕,二十九日發起濟助弱勢家庭白米募捐活動,發放對象為中西區低收入戶,共計五五六戶,每戶發放五公斤白米一包和三百元紅包。邱莉莉表示,雖然疫情當前、景氣不佳,仍有多達近兩百人贊助,心意令人感動。

和其他捐贈白米儀式不同處,這項活動乃受會長「白蓮聖母」聞聲救苦所感召,由會員和各界善心人士募捐款項,針對中西區低收入戶發放,將由保安宮董事長陳余櫻柳、同時也是白蓮聖母會副會長邱莉莉、中西區長蕭泰華等人共同在保安宮前舉行捐助儀式,也歡迎市民在春節期間至廟內參拜、行春,祈求平安。

今年共有一七六人捐獻,募得卅三萬餘元,多屬小額捐款;邱莉莉感謝在疫情衝擊下,仍有人願慷慨解囊。

即時

電動車起火 新北強化滅火毯訓練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近年來,選擇環...

留言想不開! 警循線找到輕生男挽救一命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金山警分局老梅...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