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郵局 春節關懷獨老

台南郵局關懷獨居長者舉辦「新年新希望、春節送愛心」活動,一日上午出發,由綠衣天使們將充滿愛與關懷的禮品送達長輩手中。    (記者趙傳安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郵局一日上午在郵務大樓月台前廣場舉辦「新年新希望,春節送愛心」公益活動,今年同樣準備了豐盛實用的禮品,將藉由郵政運輸及投遞網絡,由綠衣天使們將禮品送達長輩手中。

台南郵局表示,此次關懷對象除了台南郵局長期認養的長輩外,另外也邀請華山基金會南區愛心天使站共襄盛舉,由站長涂佳榮代表受贈,將滿滿的愛與關懷送達到更多長者的手中,並提前致上春節平安的祝福。

局長黃良江表示,政府的長照據點近年來大幅成長,台南郵局呼應政府政策,去年舉辦關懷長者活動共計十場,關懷人次達六千一百四十三人次,今年也將秉持著服務之熱誠,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之愛心,繼續鼓勵郵差們利用投遞信件途中,順道關懷獨居長者的生活日常,發揮「人間郵情.郵政有愛」的精神。

即時

警銀阻詐成果豐 警長頒警察熊感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現今民眾遭詐騙...

警、護加強識詐宣導 全面阻詐無死角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積極建構防詐...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