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咖啡的浪漫邂逅 侯文欽成立畫廊咖啡

畫家侯文欽在南美館旁成立「畫廊咖啡」,成為喜愛藝文者另一最佳休閒空間。(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南市報導

南美館也有小三?台南市美術館成立後,帶動周遭藝術氛圍,南美館設有一館、二館,由藝術家侯文欽所成立的「畫廊咖啡」,自稱「美三館」,不以展場、畫廊為主,希望喜愛藝文人士,在藝術氛圍下,得以盡情品味藝術芬芳。

畫廊咖啡由藝術家侯文欽所成立,師承畫壇前輩沈哲哉,自小展現藝術天分,高中時曾獲全國學生美展首獎,即使投入商界,仍筆耕不輟。

侯文欽經常和畫家朋友一起出外寫生,感嘆沒有固定場所可以展出和聚會,希望如台北知名的「明星咖啡館」般,扶植畫家朋友,因此成立畫廊咖啡,讓咖啡和藝術氣息,都成為雋永的「味道」。

畫廊咖啡位於府前路一段、南美館對面的文化通商大樓二樓,占地七十餘坪,除咖啡、展覽另設置音樂設備,提供所有人一處舒適、親切且友善的空間,得以賞畫、品茗、喝咖啡及聚會。

即時

馬公港一號國際郵輪碼頭啟用 旅運中心動工拚2026...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台灣港務公司配...

雨彈強襲 高雄3266戶停電緊急搶修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地區自24...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