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死者女友po網指控 失言員警申誡2次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與預拌混泥車相撞後不治,女友事後在臉書發文指控警方處理時冷言冷語。宜蘭警分局表示,案經查證屬實,對處理員警因言行失檢,滋生事端,從重申誡二次議處,以資警惕,亦向李女表達慰問與致歉。

被害人李女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指控,一月二十八日下午四點左右,經過內城村思源路與惠民街路口時,水泥車途中向右惡意逼車,沒打方向燈突然右彎,她回過神後,發現男友在水泥車下滿是鮮血,她也被甩到大馬路上骨折受傷。

李女說,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但警察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讓她申請查看,肇事司機更將案發時的行車紀錄影片刪除。

李女控訴,警察在太平間時說:「為什麼你們看到大車自己都不會閃,大車有死角你們難道不知道嗎?如果要還原水泥車的行車紀錄器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這筆錢誰要出?就算你們自己可以出,也不可能讓你們出。警察局經費有限,你們難道不知道嗎?」

宜蘭警分局發佈新聞說,被害人李女於社群媒體指控內容,經查證屬實,對處理員警因言行失檢,滋生事端,從重申誡二次議處,以資警惕,亦向李女表達慰問與致歉。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