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童綜合、慈濟及海巡 聯合寒冬送暖

海巡署中部分署結合慈濟等單位前往關懷轄區獨居老人,並致贈禮盒與紅包,讓老人們感受到溫馨的氣氛。 (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海巡署中部分署為照顧轄內獨居老人,春節前夕與華山基金會、童綜合醫院及慈濟清水靜思堂共同舉辦「居家關懷感動服務」,主動關懷沿海困苦無依的獨居老人,讓老人們在農曆春節也能感受到溫馨的氣氛。

昨日由中部分署長張忠龍與相關單位共同前往關懷台中市清水區獨居老人,除致贈食品禮盒外,合盈光電公司也致贈每位六千元紅包,其中一位陳阿嬤長期借用鄰居熱水器使用,經由日侑晟旅行社及永樂遊覽通運捐贈一熱水器給阿嬤,讓阿嬤感動不已。

童綜合醫院免疫風濕科主任邱瑩明也前往獨居老人住處提供醫療保健諮詢,讓老人們感受親情般的溫暖。 (記者陳金龍攝)

童綜合醫院也派免疫風濕科主任邱瑩明、社區專員陳秭俞及張育鳳,提供醫療保健諮詢;當各界抵達住處給予熱切關懷同時與老人家話家常,讓老人們感受親情般的溫暖,溫馨情意洋溢在滿是皺紋的臉上。

中部分署表示,海巡本著愛護無依長者的理念,平日提供餐點供老人家食用,讓老人家免受飢苦,未來也持續積極鼓勵所屬單位同仁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之效果,將愛心傳播出去。

即時

阻詐5千萬 161金融人員獲表揚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市府卅日下午召...

梅雨來襲 南市府加強整備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新一波鋒面來襲...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